2011年2月25日星期五

21+6+8背后竟是无限辛酸 昌西:无法面对我的家人

  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4日消息,据《丹佛邮报》报道,今天刚刚从掘金交易到尼克斯的昌西-比卢普斯与卡梅罗-安东尼一起奉献了在纽约的首演。昌西得到21分6个篮板以及8次助攻,有如此表现的昌西却高兴不起来,他表示这次的交易让他很难面对自己的家庭。

  很多年后,人们还会记得安东尼在2010-11赛季中途加盟了尼克斯,但恐怕不会有很多人记得一位英雄球员在这次交易中离开了他的家乡――这位球员,就是比卢普斯。

  事实上,比卢普斯曾在交易流言刚刚产生时就曾表示自己绝对不会离开丹佛,但最终,他还是妥协了,作为安东尼交易的一部分,他被送到了纽约。但对此,比卢普斯还是心意难平,他表示自己很难面对这一切,尤其是面对自己的家庭。

  "这很奇怪,你明白我的意思,"比卢普斯说,他曾很想在丹佛退役,然后顺势加盟丹佛的管理层,"但游戏就是这样操作的,我想人们应该理解,这就是游戏的一部分――这就是生意,这真的很奇怪,真的很疯狂。"

  比卢普斯是土生土长的丹佛人,虽然他在底特律活塞打出了名头,但在2008年,当他被交易到掘金时,比卢普斯依旧很自然地把家搬回了丹佛――可惜,现在他必须告诉自己的家人,他要去纽约了。

  "那真是我生命中最艰难的事情了,真的非常艰难,面对我的家人――这绝对是我生命中最艰难的一件事,"比卢普斯说,"篮球归篮球,我一辈子都在和篮球打交道,这不会有什么改变,无论我在哪里都一样。但人们很难理解我该怎么面对家庭。我必须回家,面对我的三个女儿,面对我的妻子,告诉他们,爸爸要离开你们啦,爸爸无能为力,爸爸没有选择的余地。而且我还必须在24小时内离开家。"

  当然,掘金总裁约什-克伦克和副总裁马萨-乌奇里都已经对比卢普斯及其家属表示道歉,他们表示自己曾试图不将比卢普斯卷入交易,但最终为了让球队获得更大回报,不得不将交易范围扩大。

  当被问道是否知道球队高层向自己的家庭致歉时,昌西似乎余怒未消:"我知道这件事,很酷啊,这是个不错的姿态。我的家人对此也很感激。但与此同时,我人在纽约而我的家人也还在丹佛……道歉是个很棒的姿态,但从某种角度说,这是他们一手决定的,我个人没什么影响力。"

  当被问起他是否还会为掘金工作时,比卢普斯说:"我们会拭目以待吧,每个人都知道我爱丹佛,那里终究是我的家乡。该做的事我还是会做,为社区做贡献,我的基金会,AAU计划,这些都不会停下来。我爱丹佛的球迷,他们对我很好,他们很爱我――我很感谢他们。"

  咕哒

   :nba.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