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6日星期六

罗斯独揽最后6分制q胜 兰多夫 他是我心中的MVP

体育3月26道:

德里克-罗斯又一次为竞争MVP添上重要一分,今天主场面对灰熊,他独揽公牛的最后6分,几乎以只手之力帮助球队以99-96战胜灰熊。此役过后,公牛已经领先凯尔特人两个胜场,他们东部第一的位置越来越稳固。

终场前2分18秒,罗斯开始了自己的个人表演,他先是造犯规两中,随后完成一个2+1和两罚一中,他得到公牛的最后6分。

"我只是想打的更强硬一些,并试图博得对手的犯规,"罗斯谈及最后时刻的表现时谈到,"人们总是想逼迫我使用左手,但我的左手其实也非常出色,我尝试着和对手身体接触,最终我成功了。"

在罗斯罚球时,全场雷鸣般的"MVP"呼声,就连对手球员也加入了这个行列。"MVP,没错,他就是我心中的MVP,"灰熊前锋扎克-兰多夫说道。

公牛已经在主场豪取14连胜,尽管目前和凯尔特人已经有两场差距,但他们并不愿意放松自己的脚步。"现在其实也没什么差距,"罗斯继续说道,"我们还是要每场都全力争胜,即使是一两分的小胜,也没有问题。"

灰熊的内线向来不弱,不过今天和公牛相比,他们自惭形秽。此役灰熊的内线得分44-46落后,篮板32-45落后,其中进攻篮板更是以8-18落后。"篮板球杀死了我们,"兰多夫赛后坦言,"今晚我们的篮板太差,这可不是我们正常的状态。"

"这场失利对我们伤害很大,因为现在我们急需胜利来稳固西部第八的位置,"托尼-阿伦说道,"我对今天球队的努力程度感到满意,但这也仅仅是虽败犹荣而已。"

"我们在比赛最后阶段打得很不错,不过就整场比赛而言,我感觉对手要更加努力,"邓说,"他们不断的逼迫我们,我感觉他们真是一支不错的球队。"

体育 作者:四毛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