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1日星期四

旅行之一 (前夜) « 渐行渐远


晚间,我将所有准备的东西塞进旅行包,除了心爱的笔记本;现在,就是现在,我要开始用它来记录将要踏上的这段旅程。

十个人,包括我在内,六男四女,论坛中相识,周二晚间在city的碰头会上初次相见,有工作的,有学生,还有我。

计划中的行程如下:

22日早八点从Auckland出发,中午在萤火虫洞停留,直至傍晚七点到达New Plymouth;

23日早八点出发去Mt Egmont,用一整天的时间攀至峰顶,赏雪。晚七点返回New Plymouth;

24日早八点返程,途径Taupo、Rotorua、Redwood blue lake,  Hamururu spring等地,晚返Auckland。

天气预报给出的信息并不乐观,爬山过程中会有一定的危险,可我还是兴奋地浑身发抖。没有人比我更配得上这次的旅行,我敢说。

所以,我在最后一刻报了名,去参加了见面会,给出自己的建议,然后很细心地挑选购买爬山所需的装备……

我做了所有需要做的,在前夜,为了明天未知的旅途……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